念念的念

Nighc crusing(all敦)

      Nighc  crusing(all敦)

      当中岛敦在愚人节和男朋友提分手

                                                               all敦

————————————————————————

1.休学在家无聊产物

2.私设超多(角色均成年) 

3.car

4.食用愉快

5.全文5k+ 

OK?——————————————————GO!


太敦:


现在的情况是太宰治从和中岛敦恋爱三年来从未想过的


太宰治眼神冰冷地盯着中岛敦脚边的地板,身体竟有些止不住地颤抖“敦君……你说的是真的吗。”他现在急需自己的爱人给他一个准确的答复,他始终不敢相信这句话是从中岛敦口中说出来的

  

                       ——十五分钟前——

太宰治像往常一样如同一只巨型树懒挂在中岛敦的身上,他喜欢时时刻刻抱着爱人,将下巴放在爱人的肩上,轻嗅着爱人与自己身上的同款沐浴露和洗衣液的味道


啊,就是这样,敦君,时时刻刻都要和我待在一起我才放心


“太宰先生,你这样我没办法做饭。”中岛敦无奈地用手轻轻捋了捋趴在自己身上爱人的头发。


和太宰治同居两年,他早就养成了做早饭的习惯。


“啊呀,敦君,大清早怎么这么冷漠呀。”太宰治可怜巴巴地用头蹭了蹭中岛敦的侧脸。


中岛敦每天早晨要做饭,还要像做日常任务一样安抚爱人“一会工作迟到又要被国木田先生训了。”


“但是我不想看不到敦君。”太宰治知道撒娇对中岛敦最管用。


“太宰先生可以在客厅看。”中岛敦摇摇头。


“不嘛不嘛……”


“啊…别乱动……”中岛敦一边拍开太宰治准备伸进自己衣摆下的手一边嘟囔着“大早上的…”


“噗……敦君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说着便从中岛敦身上起来。

厨房门缓缓被关上,中岛敦悬着的心也落下了一些。


没发现什么吗?


中岛敦叹了口气,好吧,所以太宰先生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节日呢?自己这么做会不会太过了?


……一阵纠结





香喷喷的早饭被端上餐桌,还在冒着热气。


太宰治眼睛没离开过中岛敦“敦君今天早晨也辛苦了呢。”


中岛敦将早餐推向前太宰治


太宰治双手撑着桌面笑盈盈的“怎么了嘛敦君 一大早上就心不在焉的”

中岛敦拉开椅子抿了抿唇“嗯…那个太宰先生…我确实有事要说”


“嗯哼 ”


“那个太宰先生”中岛敦有些扭捏 后又像似下定了某种决心“我想了很久 我觉得我们…”


“还是分开一段时间吧”


“……”


太宰治愣住了 


分开一段时间?这和分手有什么区别?


中岛敦看着爱人一瞬间的不知所措有些慌张 啊啊啊 怎么办 自己根本不是想和太宰治分开 就是愚人节了单纯想逗一逗自家爱人


两人都沉默了许久 中岛敦思索了一下还是坦白道歉吧!


“好”太宰治缓缓低下了头 一瞬间信息量巨大让他有些头痛“我尊重敦君的选择”


现在轮到中岛敦不知所措了


“那我现在就去收拾东西啦”太宰治长叹一口气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笑脸盈盈


“太宰先生…”中岛敦想哭 果然就不应该开这么过分的玩笑 他真的不想分手


“呐 如果敦君是这样想的话当然可以分开一段时间”太宰治看似轻描淡写 实际心里异常难受“我会搬出去的”


这个房子是当时中岛敦和太宰治一起合租的 并且将人当时一起黏黏糊糊的坐在沙发上约定以后会一起买房 一起组成一个温馨的家 看样子是不能了呢


“不是的太宰先生…”中岛敦看着在卧室收拾东西的太宰治心里也不好受


太宰治把行李箱推了出来“如果敦君以后有什么事或者想做了 尽管来找我哦”说着还轻轻拍了拍后辈的头


太宰治看到中岛敦没回复 也就没再说什么


“但是我还是很爱敦哦”太宰治苦涩的笑了笑弯下腰在小后辈的嘴唇上蜻蜓点水一般亲吻了一下 见小后辈还是没有反应就最后环视了一下这个和敦生活了三年的地方 处处充满了美好的回忆


自嘲般的笑了起来向门口走去


“嗯?”腰被温热的小臂环绕住 


中岛敦一脸扎进太宰治的风衣里“太宰先生 太宰先生你听我说”


声音有些颤抖和抽噎 更多的是着急 急到甚至没有说敬语


太宰治向门口走的时候中岛敦才缓过神 有一个声音告诉他 太宰先生要走了 如果不拦住就真的要走了 可能要永远不回来了


“怎么了敦君”太宰治轻轻拍了拍小后辈颤抖的手


“我不想分手太宰先生…不想分手”中岛敦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他死死抱住前辈的腰


“嗯?”太宰治信任中岛敦 他是个一向精明的人 但是中岛敦提出想分开一段时间的时候他真的无法思考爱人说的是否为真的 他甚至无法呼吸


“今天是愚人节…”





“啊——真是好劣质的做法呢敦君”太宰治撒娇似的拉长了声音“好过分啊”


太宰治边说边为窝在自己怀里已经不管上班迟没迟到的后辈顺毛


“对不起太宰先生…”中岛敦眼眶通红 将前辈抱的更紧了“拜托别离开我”


“我不会离开敦君 以后敦君就算想赶我走我也不走了”


“唔…”


“但是敦君怎么可以这样欺骗我 ”太宰治暗示性的捏了捏爱人的T部“阿敦该怎么补偿我呢”

  

  (知道你们不爱看此处省略)

  太宰治心满意足的吻住后辈的唇“敦 我爱你”

  ———————————————————————

中敦:

“小鬼今天下班这么早啊”中原中也靠在办公桌上手里还拿着文件“下次告诉我 我去接你”

“不用麻烦中也先生啦”中岛敦坐在独立办公室的沙发上看着面前这个男人 

午后的阳光很充足 男人橘红色的长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落地窗没拉窗帘 横滨的景色一览无余 而且中原中也的办公室还是在高层

保安刚给中原中也发过信息说中岛敦到港黑来了 中原中也前脚刚收到信息 后脚就听到了轻微的敲门声 拜托 还有什么比自家爱人接自己下班更幸福的吗 但是自己还有一些文件没有整理好

“小鬼你先坐那休息一下 我还有一些文件 很快就好”中原中也轻轻在爱人的唇上吻了一下就去整理文件了 整理好了就去和宝宝贴贴 中岛敦脸有些红 他很久之前也来过中原中也的办公室 装潢可以说是就是七个字“端庄 大气 上档次”

看着爱人英俊的侧脸 高挺的鼻梁 优美的身材线条 一切都让中岛敦着迷 

中岛敦就这样静静的坐了一会

“我好了小鬼 是回家还是出去约会”中原中也将文件放到书立中满心欢喜的过去和中岛敦贴贴

“嗯 …”中岛敦还是在纠结

“怎么了”中原中也看着他欲言又止

“那个中也先生”中岛敦还是很纠结 

“没事你说”没有什么事是他中原中也办不了的

“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吧”中岛敦长输一口气闭上眼睛才说出口

“什么?!”中原中也几乎是听到的一瞬间就暴怒 茶几无能幸免被重力碾压成了碎片 中岛敦惊叫了一声 真的被吓了一大跳

“小鬼你说分手?”中原中也不可置信的双手抓住了中岛敦的双肩 可能是过于用力了 中岛敦吃痛的叫了一声

“你要和我分手?!”中原中也瞪着双眼把中岛敦推到沙发背上 或许是愤怒 或许是过于紧张压抑

“啊中也先生 好痛…”

中原中也松开中岛敦的胳膊 顺了顺气 听到那句话的一瞬间让他血压飙升 现在浑身不自在

中岛敦承认自己后悔了 就不该相信网上的什么挑战 愚人节和爱人说分手 两人在一起三个月 第一个月就同居了 中原中也强行把人绑过去 原因是晚上不抱着睡不着 于是中岛敦就过上了吃喝不愁还有大房子的好生活 就是租金要每个星期交三四次

中岛敦慌的很 他还在想怎么和中原中也解释 刚刚发了那么大的火 我天一会不会一气之下揍他吧 被重力碾压自己真的有还手之力吗

“为什么”中原中也冷淡的声音响起

“总应该告诉我为什么 敦 ”中原中也的心框框狂跳不止 是气愤更是慌张和不舍

“我…”中岛敦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真的 玩大了 玩脱了

两人沉默了许久

“好 我尊重你的选择”你值得更好的

中岛敦没说话 全程低着头 听到中原中也的答复后像是触碰了某个开关

中原中也闭上眼睛 再次睁开蔚蓝色的眼眸中满是疲倦 他站起身准备离开办公室出去抽根烟

刚没走几步就停住了脚步 他听到了轻微的抽泣声

中岛敦眼泪像不要钱一样掉下来 一颗接着一颗 中原中也却不敢回头 他怕他回头就舍不得了

最后咬咬牙心一横就走到了办公室门口 只感到心阵痛 比针扎还痛

衣摆被人轻轻拽了拽 熟悉的声音响起“中也先生…”

中岛敦想不到愚人节的一个玩笑会酿成这样的局面 他轻轻抓着中原中也的衣摆

“还有什么事吗”

“…”中岛敦身体颤抖 他也同事能感觉到中原中也也在颤抖“中也先生我是那个意思”

中原中也眼睛忽然亮了一下

“中也先生 我…只是今天是愚人节…”

  

  (知道你们不爱看 此处省略)

  “嗯嗯 中也先生 我爱你”

“知道了”

  —————————————————

芥敦:


“你一天不怼我浑身难受是吗芥川!”


“愚蠢的人虎不配与在下相提并论”


“哈?那你还偷吃我茶泡饭?!”


“你觉得在下会想吃那种东西。”


“……”中岛敦真的忍无可忍了 别人家的小情侣都是打情骂俏甜甜蜜蜜 只有他和芥川是见面就吵 不然就看对方不顺眼直接就动手


中岛敦攥紧了拳头也是欲哭无泪 他强颜欢笑了一下“芥川龙之介 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芥川龙之介没有回答 他没想到中岛敦会这么问 不就是一碗茶泡饭吗 


见芥川龙之介没说话他自己心里也忽然没了底 因为他也不确定这三年里芥川龙之介到底有没有爱过他 芥川龙之介对他亲口诉说的次数可谓是少之又少 


“你怀疑在下就算了”芥川龙之介皱起眉“你还怀疑在下对你的爱”


“没感觉到”中岛敦无语的踢了一脚地毯上的小黑兽玩偶 整理了一天的文件想到家里还有一碗茶泡饭高高兴兴的回家去但是却发现被芥川龙之介偷吃了 可恶啊


“芥川”中岛敦叹了口气忽然严肃起来


“?”芥川龙之介准备进厨房重新给中岛敦准备一碗 手刚刚触碰到冰箱边缘


“我想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吧”中岛敦说完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可恶的人虎 居然用这种方法威胁在下?


“随你”芥川龙之介白了他一眼就继续手里的动作 他知道中岛敦完全说的就是气话 但是真的听到了这句话心里也属实不好受 他也不能十分肯定的说中岛敦舍不得离开他 他强忍想暴揍对方一顿的想法没再说话


中岛敦也无语的白了他一眼打开了电视


两人吃饭没说话


睡前工作没说话


散步没说话


到了该睡觉的时候中岛敦从浴室走进卧室 芥川龙之介已经换上了家居服靠在床头上看着书 金丝眼睛被灯光晃的闪闪发亮 房间里很安静 只有翻页的声音


中岛敦也没想理他 绕过芥川龙之介抱着自己的枕头就走了


看着中岛敦头也不回的走了 芥川龙之介这才抬起头 说是分开一段时间实际上就是冷战分房睡?


呵呵 谁没了谁活不了是吗 分房睡就分房睡 谁怕谁


中岛敦躺在客房的床上滚了几下 真是的 过分 居然一句话也没说 随便说几句话哄一哄自己就会原谅他 


切 不想了睡觉 中岛敦从柜储里抱出一床备用被子


……………


不是至于吗 就因为一碗茶泡饭?分房睡?


半夜芥川龙之介忍无可忍坐起身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已经一起睡这么久了 每天都抱着 忽然间没得抱就睡不着了


好吧 最后还是芥川龙之介忍不住蹑手蹑脚的进了客房 中岛敦没有睡觉锁门的习惯 看着床上呼呼大睡的中岛敦心里莫名有一股不知道哪里出来的气


更加烦躁的直接掀起被子钻了进去 中岛敦被吓了一跳


“唔啊!谁啊!”猛地惊醒坐起身就看到一个黑乎乎的身影钻进了被窝


看清楚对方是谁的中岛敦“哎呦”了一声


“芥川龙之介你有病吧 大半夜不睡觉干什么”终究是芥川龙之介耐不住寂寞来找了中岛敦 还是中岛敦忍无可忍先开口说了话


芥川龙之介没有回答只是搂住了前者的腰把他按进了被窝


被硬生生捂进怀里的中岛敦特别不服气“你干什么!不是说了分开一段时间吗!”


“…”芥川龙之介就装听不见 听不懂思密达


“你!”中岛敦被气的不行 转身抱着枕头就下床准备进主卧去睡 又被芥川龙之介抓住了手腕


“很晚了”


“…离我远点 看到你就烦 讨厌死你了”


芥川龙之介不管中岛敦怎么骂都不松手 直接把人拽进被窝搂着


后面也只能妥协结束冷战


第二天芥川龙之介回家拎了六碗茶泡饭 让爱人吃了个爽


中岛敦拍了拍有点撑的腹部心满意足


“吃好了么”


“昂 你晚上吃什么?”


“在下有更美味的实物品尝”


……………

  (知道你们不爱看 此处省略)

  “我爱你 ”

“闭嘴蠢货”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开了好久的坑了 终于补好了(呐喊)

🈚️删走WB:—念念的念—

  


  


评论(8)

热度(1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