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的念

当中岛敦对他们玩梗(all敦)

当中岛敦对他们玩梗(all敦)

————————————

1.本文cp太敦 中敦 芥敦

2.ooc致歉

3.梗是:当你的朋友一直再发消息你想让他停下来就发给他:我喜欢你     

        当你的朋友不回消息 想让他回消息就直接发给他:老公你说话啊

4.太敦相互暗恋 中敦热恋情侣 芥敦老夫老妻

5.此类文章并未存在抄袭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太敦:

           下午15:26

【太宰先生:敦君在干什么呢~】

【太宰先生:敦君可以不可以帮最最最亲爱的前辈把工作做一下呀】

【太宰先生:我最最可爱的敦君今晚可以和你一起共进晚餐吗】

          下午15:30

【太宰先生:敦君敦君敦君 怎么不回信息呀】

          下午16:21

【太宰先生:唔呀 出门碰到小矮子了 还是那么没品】

          下午16:30

【太宰先生:敦君陪我打游戏吧——】

【太宰先生:敦君~~~】

………

终于 在太宰治坚持不懈的信息轰炸(骚扰)下 原本在工作的中岛敦拿起了手机

看到了信息后有些麻木

太宰先生真是…

【茶泡饭:太宰先生我在工作】

【太宰先生:那敦君可不可以帮前辈把工作顺便做一下~】

【太宰先生:可爱表情包×1】

【太宰先生:可爱表情包×2】

【太宰先生:敦君——】

【太宰先生:敦——君——】

【茶泡饭:我喜欢你】

【太宰先生:好不好呀敦…】

话还没打完一个手滑发了出去 太宰治在宿舍里呆愣愣的盯着手机屏幕

中岛敦忽然想起来前段时间刷视频刷到的一个梗 原本抱着试一试的心态 结果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用 前辈真的没有继续信息轰炸(骚扰)他了 可以安心工作了

中岛敦这么想着想着放下了手机 还没等继续在电脑上敲打文字就听到了特别急促的敲门声

随之而来的还是前辈的声音“敦君!敦君你在宿舍吗!”

中岛敦“唉?”了一声动了动有些酸痛的肩膀从榻榻米上起身开了门

“太宰先生有什么…啊!”中岛敦话未说完就被前辈拥进怀里

“我也喜欢你!”

“什…”中岛敦还没缓过来

太宰治急不可耐的吻上了小后辈单薄的嘴唇 从原本单纯的双唇触碰变成了唇齿之间的挑逗 互相交换着口中的唾液 粘腻的呼吸声交缠在一起

太宰治心急的抱着中岛敦从门关亲进客厅 还顺手锁了门 镜花一时半会不会回来 

中岛敦感到缺氧脸也憋的通红 而罪魁祸首的手已经开始解自己的裤腰带 中岛敦从被吻到迷离的情欲中回过神猛的想推来太宰治却被死死攥固在怀里

“唔…唔——”中岛敦难耐的接受着这个粗暴的吻 含不住的津液顺着下巴流到衬衫上

“哈…哈…”太宰治终于舍得放开自己的唇 开始脱自己里面的衬衣 外套因为着急并没有从自己的宿舍里带出来

“等等太宰先生!”中岛敦被压在榻榻米上 榻榻米很硬硌的他很不舒服

太宰治恢复了一丝理智把脱下的衬衣甩到一边支起的双臂把心爱后辈坏绕在里面

中岛敦擦了擦下巴的津液意识到这件事情本身就是个误会的他此刻无比后悔

……

“所以 敦君这么说只是想要我不打扰你继续工作是吗”太宰治失落的工工整整的跪坐在榻榻米上 还光着上半身

“是的…”中岛敦感觉真的很不好意思“真的对不起啊太宰先生 …”

太宰治的脸上闪过一瞬间的情绪 中岛敦并未察觉到

“麻烦您原谅我!”中岛敦这么说着还深深鞠了一躬

“……”良久太宰治才开口“居然是这样吗”

“对不起!”

“敦君已经知道我对你的情感了吧”

中岛敦现在回想起太宰治对自己的直球告白还是会脸红心跳

“那么我可以追你吗”

“唉…唉?”

太宰治说着又兴奋起来抓住中岛敦的双手“可以吧可以吧!”

“可以…”中岛敦羞的低下了头

“那今天我就正式开始追敦君啦!”

果然还是太急了吗 被心怡的后辈表白居然那一瞬间都没有时间去分辨是真是假 不过没关系 还没有他太宰治办不到的事 敦君 你迟早是我的人 迟早的!

————————————

中敦:

          下午13:14

【茶泡饭:中也先生 侦探社的资料要送去港黑 我可以去找您吗】

          下午13:16

【茶泡饭:中也先生 可以吗】

          下午13:18

【茶泡饭:中也先生 您在忙吗】

          下午13:39

【茶泡饭:我已经到楼下了中也先生】

【茶泡饭:照片×1】

          下午13:42

【茶泡饭:他们说您在开会 那我先回去了】

          下午14:17

【茶泡饭:中也先生 我到侦探社啦】

……

中原中也心情烦躁 本来今天早上遇到青花鱼被沾上一身鱼腥味就烦 中午还出了任务 虽然对面那群小卡拉米一拳一个就没了 但还是不好处理 下午原本和自己家小恋人好好粘一粘又被临时抓去开会 

中原中也烦躁的坐在办公室椅子上抓了抓头发 敦瘾犯了 得吸吸敦了

刚打开手机就收到了自家恋人的很多消息 刚准备点开看就接受到最新一条

【小鬼:老公你说话啊】

“老公你说话啊”

“老公你说话”

“老公说话”

“老公说”

“老公”

……

中原中也如同天打五雷轰 小鬼叫他…什么???老公?

另一边的中岛敦正悠哉悠哉的晒着太阳吃着乱步先生放在他桌子上的薯片丝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只是觉得前段时间看到的梗有趣 想和自家男友试一试 不过他好像真的很忙 一直都没有回消息

“唔————呀————”

中岛敦听到了远处传来的声音渐渐放大 放大 再放大 懒羊羊的看向窗外想看看到底是什么声音结果就看到中原中也一个异能从远处的港黑大楼飞过来了 对飞过来了

“啊!”中岛敦属实被吓了一跳

“咔擦———”伴随着窗户玻璃破碎的声音 中原中也稳稳当当的站在中岛敦面前

“我天!小矮子!你发什么神经!”太宰治从沙发上坐起身一脸震惊 原本他看着心怡后辈的可爱小脸已经睡着了 结果被吓了一大跳

中原中也根本没管 在中岛敦还没缓过来的时候直接单膝下跪

“敦 嫁给我!”中原中也把手中的戒指盒打开还不等中岛敦说话就直接抓起他的手带了上去 拽着人就跑

“喂!黏糊糊的小蛞蝓 你有病吧!”太宰治气愤的喊道

中原中也直接甩下一张卡头也没回也没和太宰治拌嘴

不对劲 十分的有十二分的不对劲

中岛敦在被中原中也拽着跑到楼下时才缓过来“中 中也先生 我们要去哪”

“民政局啊小鬼!”

“去民政局做什么”

“领证啊!”

“啊…啊???”

中岛敦停住脚步“等 等一下!”

“再等民政局下班了!”

意识到这件事是个误会中岛敦都不知道怎么解释

嗯嗯啊啊中原中也才听听出了个大概 大概就是个网络热梗 因为自己没及时回复自家小鬼的消息 小鬼就和他玩了这个梗

看着自家恋人一秒钟五百个情绪的脸中岛敦嘴角直抽 完了 坏了 就不应该玩这个破梗

中原中也平静了一下才接受了这个事实

原本寻思着老公都叫了 结个婚扯个证还不行了?把自己办公室窗户撞碎飞进了珠宝店在店员震惊的眼神中拿了个最大的钻戒卡丢下就跑

“卡没有密码”

店员看着碎了一地的玻璃和碎片中的黑卡陷入了沉思

………

“对不起中也先生!”中岛敦深深鞠了一躬

“真的!以后不会了 麻烦您原谅我!”

中原中也呆住了几秒钟后再一次牵起中岛敦的手

“唉?”

“你接受了我的求婚 就必须和我扯证”

“什?我好像没有同意吧!”

“戒指还在你手上别狡辩”

中岛敦震惊的看了看手上的婚戒 比鸽子蛋还大的闪闪发光的大宝石 一看就价值不菲

“我!我现在摘下来!”

“不许摘 摘了也要和我扯证!”

……

民政局的工作人员看着掐着下班点冲进来扯证的两个人也陷入了沉思

好好好 还有两分钟下班就给我整这出是吧!

————————————

芥敦:

“芥川 你中午吃了什么”

……

“你在听吗?”

……

“太宰先生好像在在那边”

……

“那个是小银和她男朋友嘛?”

……

芥川龙之介全程保持沉默 

芥川龙之介很生气 他要和中岛敦冷战 对!冷战!

原本和中岛敦一起出门约会 结果这家伙赖床赖到大中午 好不容易出了门说要吃可丽饼 自己买完可丽饼后看到有个小女生在找中岛敦要联系方式 结果中岛敦还给了!

尽管中岛敦解释过给那个小女生的联系方式是自己的 但还是好气

中岛敦用了所有想得到的话来刺激他他都不说话 两个人一直保持着十厘米的距离 中岛敦靠近芥川龙之介就往另一边靠 就是不让中岛敦碰自己

不是 就连太宰先生和小银的男朋友都无法发动芥川龙之介 那中岛敦能怎么办?

芥川龙之介就是一个醋坛子 一碰就碎的那种

“老公你说话啊”

芥川龙之介听到这话明显被呛了一下

缓过神来“你刚刚叫在下什么?”

“啊?我说什么了?”中岛敦揣着明白装糊涂 

“你再说一次!”

“我说什么啦 我不记得了”

“别装傻”

“我哪里装傻了?”

看着自家恋人较真的模样中岛敦有些愧疚的解释了一下这是个网络热梗 为了让自己理一下恋人才说的

“…”这次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保持二十厘米的距离了

“唉!芥川!”

“…”

“对不起嘛”

“…”

“以后不会了!”

“…”

“老公你说话啊!”

“…”芥川龙之介停住脚步

“老公你怎么不说话啊”

“…闭嘴”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

芥川龙之介没有在大街上被恋人叫老公的经历 脸爆红 他脸皮一张很薄

“中岛敦!”

“不是你让我叫的吗!”

“罗生门!”

废了 玩脱了

————————————

—END—

评论(25)

热度(82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