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的念

当中岛敦叫错他们的名字(all敦)

当中岛敦叫错他们的名字(all敦)

———————————

1.本文cp太敦 中敦 芥敦

2.ooc致歉

3.半夜发疯产物

4.此类文章并未存在抄袭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太敦:

中岛敦最近很苦恼 最近涩泽龙彦一直神不知鬼不觉的来到他身边牵着他的手叫自己天使

每天准时 涩泽龙彦都会出现在自己家楼下冲过来

今天好像我不出自己所料了呢

“猜猜我是谁~”一双大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中岛敦想都没想“涩泽先生 麻烦您松开手可以吗 ”

那人明显顿了顿 中岛敦也感觉到不对劲 这声音…好像不是涩泽龙彦…而且手上的触感很粗糙 好像是绷带?

中岛敦意识到什么猛的把眼睛上的手抓下来转身看去

“啊…太宰先生”

太宰治和中岛敦正在交往 这是整个侦探社都知道的

看着自家恋人失落的模样想一只受了伤还在默默流泪的小狐狸“对不起太宰先生 我以为是…”

“以为是涩泽龙彦?”太宰治苦笑一声

中岛敦心疼的捧住了自家前辈的脸颊“真对不起呀太宰先生 我没想到是您”

没想到?所以说现在已经满脑子都是涩泽龙彦了?

太宰治委屈的嘟着嘴把手覆上中岛敦放在自己脸颊上的手“敦君居然把我认成他了…”

“太宰先生 以后不会了!我保证!”

“呜感情淡了 已经满脑子都是涩泽龙彦了…”

“怎么会呢!”中岛敦踮着脚在恋人鼻尖上轻轻吻了一下“最喜欢太宰先生了”

太宰治不领情依旧一脸沮丧“哼 敦君怎么这样…”

“太宰先生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请您原谅我”

太宰治撇撇嘴 泪眼朦胧的眼睛看着中岛敦用手指在自己唇上点了点

中岛敦红了脸颊 在太宰治唇上不轻不重的吻了一下

吻了一下太宰治才心情好转 

“不可以有下一次了哦!”

“嗯嗯!以后不会啦!”

“不许骗我”

“当然不会骗你啦太宰先生”

太宰治紧紧牵着自家后辈的手并肩走向侦探社

“哼 那就好”

———————————

中敦:

中原中也坐在沙发上在手机上飞快的打字 果然无论是怎么样的中也先生 就算是工作打字也超级帅的!

中岛敦庆幸的笑了笑 这么帅的男朋友 是他的!

看着自家恋人一脸认真的模样又格外心疼 周末了也要工作么

“那个太…中也先生 您要不要休息一会”中岛敦说到一半停了一下才继续说

“嗯 马上就忙完了 要出去约…”中原中也话没说完猛地抬起头“等等!小鬼你刚刚是不是说青花鱼了?!”

“不…没有!”中岛敦意识到自己下意识叫错人名时就停了嘴 反应了几秒钟才继续说

中原中也把手机丢在沙发上快步走到中岛敦面前猛烈的摇晃着他的肩“你刚刚是不是说太宰治?!”

“不 没有的中也先生 您听错了…”中岛敦格外心虚

“我明明听到了你说太宰!”

“您一定是工作太久太累了幻听”

“小鬼…”中原中也莫名伤感“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喜欢上那条破青花鱼了…”

中岛敦被中原中也这个想法吓了一大跳“不!不!怎么会!最喜欢太宰…中也 中也先生了!”靠!怎么越着急越嘴瓢啊!

中原中也瞪大眼睛暴跳如雷“你看!我就听到了你刚刚喊太宰治了 你又喊了!我和他很像吗!像吗!!!”

“不中也先生…”中岛敦摇摇头“我最近嘴有点瓢…”

“你都承认了!”

“最喜欢中也先生啦!真的!”

“可恶的青花鱼 趁我病要我命!偷我家是吧!”中原中也开启暴走模式“我现在就去卸了它!”

“啊!中也先生!!!”中岛敦一脸惊慌的看着已经从24楼飞下去的中原中也

啊啊啊!中也先生 我真的只是嘴瓢了而已!和太宰先生敦真的没关系啊!

————————————

芥敦:

“中也先生吃饭了”中岛敦看着自己准备了很久的一大桌子菜非常有成就感

他刚刚叫自己的恋人一起来吃饭

在沙发上的芥川龙之介听到后猛地抬头死死盯着中岛敦

“盯着我做什么?快来吃饭啊!”

“你刚刚叫在下什么…”

“啊?”中岛敦有点懵“我说芥…”

等等!

中岛敦顿住了 他刚刚好像嘴瓢叫中也先生了…

看到中岛敦愣住了芥川龙之介就笃定他意识到自己叫错人名了

中岛敦尴尬的哈哈了两声“那个芥川 来吃饭吧…”

“叫你的中也先生去吃吧”芥川龙之介低下头烦躁的摆弄着手里的手机

“芥川 我做了很久的!”

“叫你的中也先生来吃啊”

……

可以说中岛敦是一个很老师单纯的人 芥川龙之介很烦躁了 他怎么会和这种傻蛋谈恋爱!

中岛敦真的把中原中也叫过来了 两个人在餐桌上相谈甚欢把自己晾在一边而且自己的上司还穿了很正式的西装

不行 越想越气!

……

中岛敦看着刚刚洗漱完的芥川又看了看闹钟“芥川快睡觉了 明天有任务”

“哦 叫你的中也先生睡吧”

“???”

……

“芥川他们家的小红豆蛋糕超级好吃 我给你带了 你快尝尝!”

“让中也先生吃吧”

“???”

……

“芥川 我们放假一起出去旅游吧!”

“让你的中也先生带你去吧”

“???”

……

“芥川 我们左艾吧!”

“和你的中也先……”芥川龙之介阴阳怪气到一半反应过来了

“那我去找中也先生了?——”

“你敢?!!!”芥川龙之介真的生气了

“唉 唉 别拽我衣服!我没有其它衬衫了!”

“闭嘴 你自己说的自己受着!”

……………

最后干了个爽

————————————

—END—

评论(24)

热度(1194)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