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的念

当中岛敦对他们说“我爱你”(all敦)

当中岛敦对他们说“我爱你”(all敦)

————————————

1.本文cp太敦 芥敦 中敦

2.ooc致歉

3.复学前抓紧多产点

4.均热恋

5.短短短短打

6.此类文章并未存在抄袭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太敦:

今天难得休假 太宰治牵着自家恋人走在傍晚的大街上 拉下今日的帷幕  太阳浸没在海与天的交界处

“唔呀 今天这么快就结束了吗”太宰治渐渐停下脚步 看着横滨海上的红色浪波

“有太宰先生在 时间都开了二倍速度呢”太宰治看到了自家恋人的面颊红润 不只是阳光射在上面还是少年羞了脸

太宰治轻轻一笑 中岛敦的眼睛 那双罕见的紫金色瞳孔中倒映着自己的影子 他的敦君满眼都是他

“要回去了哦”太宰治不舍得捏了捏恋人的小手“我送你回家”

“嗯…”中岛敦也舍不得 一大早就在街上逛 通常来说和与谢野医生出去采购的话已经累的不成样子了 但是如果是太宰先生的话…有多久都不会感觉到疲惫呢…

太宰治看着自家后辈落寞的样子甚是感觉可爱“敦君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

“嗯!什么游戏?”

“这样”太宰治牵起中岛敦的一只手“敦君闭上眼睛 猜猜我写的什么!”

中岛敦眨眨眼睛 唔 有点幼稚呢“好——”但是谁让对方是自己心怡的前辈呢 就陪他幼稚一辈子吧

“我开始啦!”

“嗯嗯”中岛敦闭上眼 感受着手心上恋人指尖在皮肤上的滑动

原本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我画你猜游戏 硬是给中岛敦弄害羞了 太宰治还是像往日一样笑眯眯的

“我写好啦”

中岛敦抿着唇睁开眼睛

“敦君感受到我写的是什么了吗?”

“感受到了…”

“是什么是什么?”

“…”中岛敦真的不好意思说出口

“哎呀敦君一个游戏而已嘛 说嘛说嘛”

中岛敦给自己几秒钟做了个心理建设

“あいしてる”

我爱你

“我也爱你”中岛敦只听清楚太宰治这样说 刚开口就被温热的嘴唇堵住

只是充满爱意的亲吻 感受着对方的气息 接受对方缠绵的爱意

……

太阳坠下了横滨海 天空中的火烧云渐渐回归了洁白

吻毕

两个人鼻尖对鼻尖诉说着深沉的爱

“我爱你”太宰治轻吻恋人鼻尖

“嗯 或许 …太宰先生今晚可以留下来住吗…”

太宰治轻笑一声“当然”

————————————

中敦:

中岛敦兴冲冲的挽着中原中也的胳膊

“中也先生 ——”

中原中也戴着皮质手套的手轻柔的刮了一下恋人的鼻尖“怎么了”

“陪我玩一个游戏好不好”

“嗯 什么游戏”

地点是港黑干部办公室 中原中也和中岛敦两个人正坐在办公室的高档沙发上

“中也先生学我讲话 谁输了就给对方一百日元”看着自家恋人期待的眼神中原中也自然不会拒绝

“可以”干部点点头 海蓝色的如同宝石一般的双眸盯着靠在自己身上的恋人

“那么就开始啦”中岛敦冲着干部大人笑了笑

“那么就开始啦”

“唉?那句不算”中岛敦

“唉 那句不算”中原中也

“中也先生!”中岛敦

“中也先生”中原中也

中岛敦撇撇嘴

“我爱你”

“我也爱你”

中原中也想都没想就回答道

“中也先生输啦”中岛敦笑了起来

中原中也也勾起唇角 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黑卡放在茶几上慢慢推到中岛敦的面前

“唉?”

“小鬼 你觉得这够我输多少次”

温热的嘴唇毫无预感的贴上来 中岛敦只感觉一瞬间天旋地转接受着这个吻

“一辈子”中岛敦是这样说的

“嗯 那就输一辈子吧”

两人再次亲吻起来

————————————

芥敦:

芥川龙之介牵着中岛敦的手走出了电影院 两个人的心情都有些低落

刚刚看的电影是爱情片 只可惜最后男主被小人利用 直到女主死都没去见她 最后男主跪在女主墓前泣不成声 最后说了一句话无声的话

中岛敦先打破了这份宁静“芥川”

“嗯”

“内个 就是…”中岛敦开了口但是找不到合适的话题

中岛敦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来一个所以然

两个人就这么走在夜间小路上

已经到了小区门口 芥川龙之介忽然说“人虎”

“嗯?”中岛敦也停下脚步看着芥川龙之介

“你觉得最后男主说了什么”

中岛敦顿了顿 这一路上没说话但是脑子很乱 真的替男主感到惋惜又可怜女主

“不知道”中岛敦是这样说的 实际上当时眼泪糊了一脸已经看不清电影最后讲的什么了

“在下看口型应该是三个字”

“三个字?”中岛敦想了想“我爱你?”

好直球

芥川龙之介垂下眸 晚风吹动他的发丝止不住的煽动

良久芥川龙之介才再次开口“嗯 我爱你”

中岛敦愣了愣 这语气…好像和电影内容情节不搭边吧…

所以说芥川龙之介这是…

“我也爱你”中岛敦一脸认真的说

“嗯 知道了”

————————————

—END—

芥敦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大脑一片空白了

评论(4)

热度(2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